close


8月第一個交易日,傳產族群昨(1)日漲聲隆隆,造紙、鋼鐵類股指數分別強漲3.33%與1.97%,大幅超越大盤0.1%的漲幅,造紙指數收於245.23點,更創18年來新高,寶隆、新光鋼買盤力捧攻上漲停,法人認為,傳產兩大族群受惠漲價題材多頭再起,開啟8月好兆頭。

jcb信用卡比較 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比較

觀察兩大族群昨日資金流入狀況,造紙類股成交值由前日的11.57億元增加至17.57億元,增加52%,鋼鐵類股則由10.49億元一舉放大至28.18億元,成交值躍增1.69倍,顯示資金明顯湧入,交投火熱。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指出,中國大陸去年進行鐵礦砂的供給側改革,推升鐵礦砂價格一度上漲60%,不過也導致鋼鐵大廠競逐產能,造成庫存過多,拖累今年鐵礦砂價格曾一路下修。

但印度、越南等多個新興市場出現實體經濟復甦,對於鋼鐵、銅等原物料需求將起,鐵礦砂價格近期持續反彈,預期在中國十九大會議召開前,中國大陸不會因需求增加大量增加產能,黑色金屬漲勢仍然可期。大昌投信用卡刷卡禮吸塵器顧則指出,今年工業用紙報價因供不應求不斷上漲,造紙族群已反映相關題材,如今,中國大陸再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出年底將「禁進口廢舊貨品」,紙類供應將呈現緊縮,帶動8月紙類價格暴漲,造紙族群順勢昂揚。(工商時報)

刷卡回饋金最多哪家信用卡好辦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erikclyde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