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文化園區再傳管理糾紛!淡水文化基金會研究員顏志新上月底與前店家爆發口角,店家員工錄影蒐證後,控告顏出手打傷2名女員工涉嫌傷害罪,顏則反控對方強制罪,店家5日上午10時於網路發布暴力譴責聲明。文化局表示,嚴厲譴責任辦理信用卡條件何暴力行為,一切尊重司法程序。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年費

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

藝舫:力挺保護員工淡水文化園區去年以來陸續傳出不當使用園區土地闢設菜園、濫收經營委託管理費、利用古蹟辦婚宴等爭議,淡水文化基金會也因拒繳土地租金,今年2月8日遭文化局終止土地委託契約,雙方進入司法訴訟,日前因打人事件,爭議再添一樁。

淡水文化園區前店家「藝舫」昨上午10時在臉書發布暴力譴責聲明,出示驗傷單和報案紀錄,指控顏志新5月26日晚間11時許,於藝舫搬遷時動粗傷人,且顏傷人後不僅不道歉,還反控當時以手機錄影的女員工涉嫌強制罪。藝舫表示,被害員工堅持提告,藝舫也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房屋稅會力挺保護員工。不願具名的前淡水文化園區專員也爆料指出,顏志新已非頭一次動粗,2011年顏曾與當時淡水社大校長張建隆因故口角後,竟拽著張的衣領在地上拖行施暴,一旁淡水文化基金會長官目睹卻未積極阻止,張校長事後未追究,顏卻到處宣揚此事,心態與行為可議。文化局嚴厲譴責暴力「完全沒有打人這回事!」顏志新喊冤表示,當天晚上他接獲社大校長潘蓬彬電話,得知藝舫將貨車開進園區,擔心園區古蹟安危才到場查看,卻遭藝舫負責人及員工包圍以強光錄影,他當下轉頭離開,員工傷痕應是搬家時自行弄傷。文化局表示,基金會與園區進駐廠商因合約爭議發生衝突事件,當地派出所已受理刑事案件,文化局也譴責暴力行為,一切尊重司法程序。(中國時報)

桃園機場停車場 信用卡免費停車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erikclyde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